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检查一线节日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0-10-09 20:07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8日上午,区委书记徐连东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来到我区部分建设施工现场和商贸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实地检查。区长林松,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嵛翔参加检查。 
  在红旗街商业精品街综合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组详细了解了项目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介绍,实地检查建设工地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又来到这有山地下音乐餐厅等经营场所,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和人员教育培训等情况进行详细询问和了解,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连东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企业和施工单位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落实落细各项制度措施,强化隐患排查整改,加强员工教育培训,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严防各类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