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到开发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0-10-09 20:16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10月6日,双节长假期间,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到开发区对区医院、中法智能产业园、东光奥威、轩正汽车、苏州致博、重庆依申特、产业园标准厂房和双山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研。
  林松表示,双节放假期间,开发区的领导和项目单位、建设单位负责人放弃休息时间,夜以继日,加班加点,牢牢把项目抓在手上,盯紧排期,大干快上,多个项目实现了齐推并进。
  林松强调,今年的施工季已经到了尾期,越是最后关头,越要保持干劲不松懈,盯住工期不放松。一是要以时计算,争分夺秒。前阶段受台风降雨影响,工期进展慢于预期,要充分利用当前有效工期,精打细算时间,统筹并行建设,加快工程进度。二是要调拨力量,加派人手。现在正处于秋收季节,很多建筑工人回家忙于秋收,项目现场人员不够充足,建设单位要千方百计调配人员,保证施工力量。三是要安全第一,保质保量。要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建筑工人安全意识,要细化安全举措,做好安全防范,保证项目建设在以安全为前提下实现如期推进。
  区政府办主任韩润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富锋街道党工委书记孙洪信等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