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到乐山镇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时间:2020-10-13 08:14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2日,区委书记徐连东一行到乐山镇视察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徐连东强调,下一阶段工作中,要因地制宜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坚定不移做好村“两委”换届工作、精准施策做好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提高认识做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乐山镇农村人居环境、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增强村民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

  视察组先后来到长红村、莲花村、糖坊村、辛屯村等村屯及人居环境整治相关道路沿线。在长红村黑鱼沟屯党建广场、辛屯村前辛屯广场实地察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成果,并对做好2020年人居环境整治工程收尾工作提出具体推进意见,叮嘱乐山镇做好2021年工程施工的前期准备工作。

  徐连东指出,目前,乐山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果,乐山镇党委要结合农村生活环境实际,实施更接地气的垃圾分类方法,做好生产垃圾和生活垃圾的初级分类工作。

  镇党委要发挥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作用,打牢基础,有的放矢地抓住主要矛盾,领导班子更要做到心中有底、心中有责、心中有策,落实好换届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乐山镇党委要根据已有条件,镇村干部要研究问题、研究困难、研究措施,切实将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因地制宜,精准施策,真正让农民获得收益,提升农村土地利用效益,助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

  镇党委、政府要履职尽责、积极与各职能部门配合联动,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制度化、标准化和常态化。同时,要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增强广大农民和驾驶员的文明意识和法制观念,不断提升自我防护能力,全面营造道路交通安全氛围。

  副区长曲宝泽,区委办、区农业农村局以及乐山镇主要领导陪同视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