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区第十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力争完成年初既定目标

时间:2020-11-03 09:0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1月2日,我区召开第十次重点工作调度会。区委书记徐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项目建设进度,对已开工的项目要时常开展督导检查,对暂未开工的项目要继续跟踪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年初既定目标,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区长林松对全区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区“百日攻坚”会战综合情况、双瑞房地产双山棚户区改造项目、典约房地产双山棚户区改造项目、吉林大学第一医院地下停车场项目、大禹时代广场项目、吉塔富锋清华园四期项目情况的汇报。

  随后,区重点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区“百日攻坚”会战情况进行点评,认为我区“百日攻坚”会战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来,全区上下要抓合力、协同攻坚,大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要抓好督导检查,持续推进项目进展情况不放松。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继续抓好项目谋划、项目推进工作,明确责任,全面落实;要抓紧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推进三联工作机制,建立绿色通道机制,以更完善的体系着力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抢抓招商,坚持“产业兴区、服务业强区”发展战略,围绕我区主导产业、产业链展开招商,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力争完成今年年初既定目标的同时,要对明年的工作安排提前计划、提早打算,了解相关的流程,做好沟通协调,为明年的项目谋划发展抢出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