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徐连东到永昌街道调研指导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

时间:2020-11-09 09:38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11月6日上午,区委书记徐连东、区住建局局长徐景宝等来到永昌街道义和社区清华路1123号住宅楼,实地调研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开展情况,永昌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大东、副主任张向颖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徐连东详细询问了电梯的运行使用、安全保障、维护保养等情况,并与居民代表一起乘坐做进一步了解。徐连东对永昌街道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表示满意,他指出:一是要党建引领、协作联动。街道党工委要认真贯彻落实电梯安装工作实施方案,与住建部门、电梯安装公司、居民积极协调沟通,确保电梯试运行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二是要持续服务、不断跟进。街道要持续跟进电梯的后期维护工作,保证电梯安全稳定运行,随时协调解决电梯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三是要总结经验、广泛宣传。要继续在辖区内发掘基础条件好、居民配合度高的小区,将为老旧小区安装电梯这件便民利民的实事在全区大力推广。同时,要持续提升街道党组织的服务品质,全面推进基层治理创新创强、争先争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