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民生办在朝阳区召开民生工作问计于民座谈会

时间:2020-12-16 10:55 来源:朝阳区发改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建设幸福长春工作更加贴近百姓需求,切实解决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民生问题,12月15日下午,市民生办在朝阳区召开民生工作问计于民座谈会,市民生办王万成主任、李文成副主任,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副区长张嵛翔,相关街镇书记、主任和社区书记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居家养老、公共交通出行(停车)、社会保障、水电气暖、人居环境、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与会领导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会议进行了三个多小时,气氛热烈。王万成主任在总结时指出,朝阳区干部针对民生问题思考深、站位高,思路宽,意见建议提得好,朝阳区的民生工作要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在政策层面、方式方法方面要进一步创新,要做到脱贫攻坚工作与民生工作一体化谋划、一体化推进,为全市民生工作先行先试。林松区长表示,朝阳区将围绕省、市各项安排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凝聚人民智慧,结合实际做好民生工作,把人群众最关心的问题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