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薛春生到朝阳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1-18 10:19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5日,区委副书记薛春生一行到朝阳经济开发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双山村,督查组详细了解了核酸检测工作准备情况。薛春生指出,村干部要带领村民高标准做好防控工作。要通过广泛宣传发动,营造人人重视疫情、人人参与防控的良好工作局面;要加大排查力度,确保精准到位,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做好来村返村人员排查工作;要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工作两手抓。

  在长春三友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督查组全面了解了企业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厂内公主岭籍员工情况。薛春生强调,针对当前的疫情形势,要集中组织企业范家屯籍员工定点进行检测,做好隔离防范措施;要严格落实测温扫码登记制度,定时消毒消杀,保证人员安全、生产环境安全。同时,要把企业的好做法、好经验迅速向域内其他企业推广,形成高标准群防群治、联防联治的工作格局。

  开发区主要领导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