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到清和街道督导全员核酸检测筹备工作

时间:2021-01-20 08:59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到清和街道督查指导全员核酸检测筹备工作。

  徐连东听取了清和街道对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场地设置、人员配置和班子成员包保社区情况,并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清和街道层层落实、迅速响应的应对处置给予充分肯定。

  徐连东强调,街道要统筹兼顾,在保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员到位的基础上,积极调动辖区内其他社会力量,尽快解决采样人员不足的问题;要科学规划,有序组织工作开展;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三长”工作群等方式逐户通知到位,合理安排时间,提高检测效率,做到应检尽检。街道及社区干部要有大局意识和奉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做好检测点布置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