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1-20 09:2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9日上午,区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视频会召开。会议对将于1月21日进行的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检测工作组织要有序、选址要科学、现场管理要加强,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对于重点部位要做到超前检测;街道要做好与驻区单位的沟通工作;检测工作要有序开展,分时、分段、分片进行;要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核酸检测安排;考虑到部分高校已经放假,做好物资需求的重新测算;面对目前医务人员的紧缺问题已向上级部门申请支援,各街(镇)、开发区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也要做好连续作战的准备;对行动不便的老人、残障人士及婴幼儿,要根据情况提供上门采样服务;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要尽快起草全员核酸检测通告。

  各街(镇)、开发区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