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慰问疫情防控隔离点工作人员

时间:2021-02-15 10:12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来到区留观站、隔离点,慰问坚守在防疫一线的专班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徐连东详细了解了留验站、隔离点的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站点的专班管理、医疗保障、卫生监督、消杀、安全稳定、后勤保障等防控措施相关情况。他强调,大家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做好自身防护。

  徐连东对留验站、隔离点的各项工作举措给予肯定。他要求,留验站、隔离点要严格落实隔离措施,认真按照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科学合理地开展集中隔离留观、垃圾处理等工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加强对隔离观察人员的管理,做好隔离人员的健康监测、心理疏导、生活保障等工作,鼓励隔离人员放下包袱、坚定信心,切实确保隔离人员平稳安全度过医学隔离观察期。

  区委常委、副区长谭景凤,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焦瑯,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通,区卫健局领导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