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慰问环卫工人和困难党员 督导检查道路安全工作

时间:2021-02-15 10:5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慰问一线环卫工人,看望困难党员,并实地督导检查了长乐公路的道路安全情况。

  在区环卫管理中心,林松仔细询问了环卫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环卫工人们发放了节日慰问礼包。林松指出,我区在机械化清扫率、数字化平台可视管理等方面始终走在全市前列。值此新春佳节,林松希望,环卫工人们在工作中注意安全,做好保暖,并提前祝大家新春快乐。

  随后,林松来到乐山镇,看望了部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困难党员刘孟华家中,林松详细询问了他的家庭状况、身体状况以及今年的收入情况,叮嘱他要多保重身体,鼓励他继续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乐山村的发展建言献策。

  林松还实地督导检查了长乐公路道路安全和三家子河整治情况。林松指出,春节期间,人流、车流剧增,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增加,各相关部门要提高安全防控意识,加大监管力度,做好宣传引导,保证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区政府办、区农业农村局、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乐山镇主要负责人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