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到项目现场调研:破解企业难题 推进项目落位

时间:2021-02-22 09:13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着力破解项目建设难题,加速推进重点项目落位建设,2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与市土地储备中心主任田冰等相关领导到永春镇长春东北亚国际博览城项目现场办公并调研,帮助企业破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嵛翔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永春镇关于博览城项目征收进展、土地出让成本核算及永春新区三期、四期项目包干情况的介绍,对博览城项目的规划条件、出让程序、出让成本、评估及场地平整地块情况等内容进行逐一研究、分析,探讨推动问题解决的方法、措施,为项目的推进、早日落位建设提供了合理化建议及技术支持。

  林松指出,永春镇要继续加快征地拆迁、补偿安置进度,创造条件,加快土地供应;项目办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定期深入调研走访,对企业落地过程中的难题要随时研究、解决和反馈,做好跟踪问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朝阳分局等部门要紧密对接相关部门,综合运用土地、规划政策,与永春镇共同解决问题,确保博览城项目如期落位,为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市收储中心、区政府办、区土地储备中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朝阳分局相关领导及永春镇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