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湖西街道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06-21 14:20 来源:朝阳区湖西街道
【字体: 打印

  6月18日,结合主题党日,湖西街道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本次活动由党工委副书记叶霖霖主持,湖西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16位老党员代表、预备党员、在职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国歌中拉开帷幕,国歌唱毕,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为16位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不已。随后,党工委书记李凤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响彻会场。活动第四项,由老党员代表向新党员代表传递党旗,党旗在手中传递,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心中传递。活动第五项,由王君代表老党员追忆初心道寄语,王君激动地说:“在建党100周年这个光荣的时间节点上,能获得这枚‘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无比激动和自豪!一日入党,一生心向党,我虽然年纪大了,但我会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贡献力量!”接下来,老党员薛明才为街道赠送书法作品,党工委书记李凤杰接受作品并诵读“不忘初心历经百年风雨,再创辉煌盛世;牢记使命共建千秋伟业,续写壮丽诗篇”。最后,活动在《国际歌》中落下帷幕,纪念章颁发仪式顺利结束。 

  一百年浩浩荡荡,五十年不改初心,五十载风雨兼程,他们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无悔初心,在他们身上,共产党人的精神之火历久弥新、熠熠生辉。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严肃庄重、意义重大,充分展现了对老党员一生为党、一心向党的尊敬和肯定,激发了全街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也营造了全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热烈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