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徐连东、林松检查朝阳区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09 10:06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7日,我市出现强降雨天气。当日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徐连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林松来到区住建局城区防汛指挥部检查防汛工作调度情况,并对此次防汛做系统部署。

  检查组现场查看防汛监控设备的配备情况,并调取朝阳区18处主要街路现场实时监控,确定18处易涝点均无明显积水。

  检查组强调,全区上下要做好防汛物资储备等防汛准备工作,要制定并完善应急预案,做到抢先抓早,未雨绸缪。区住建局要以保护人民生命及财产安全为首任,组织调度各街道办事处进一步落实责任,保证防汛措施落到实处,确保汛期内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

  检查组要求,朝阳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宿,要杜绝防汛值班期间的空岗、漏岗现象,要确保防汛指挥部的文件、指令及时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