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到朝阳区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07-13 10:24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长李悦一行来到朝阳区盈科(长春)律师事务所,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调研。
  李悦详细听取了吉林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盈科律航的工作情况,对朝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肯定。
  李悦指出,盈科律航很有特色,律师行业年轻人较多,充满朝气。朝阳区要继续探索有效载体,强化思想引领,健全工作机制,最大限度地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团结起来,画出最大同心圆。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结合实际研究具体措施,不断开创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局面。
  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崇恩,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朝阳区委书记徐连东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