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举行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

时间:2021-09-09 09:1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朝阳区举行朝阳区2021年教师节庆祝大会,对区教育系统64名“名教师”、114名“区学科优秀教师”、285名“校学科优秀教师”和11家突出贡献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通对全区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解放大路小学少先队员代表献词,并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为老师们送上鲜花。明德小学教师姜浩、45中学教师王岩、解放大路小学校长高晓杰分别代表获得表扬的个人和单位上台发言。

  朝阳教育系统主要负责同志鼓励朝阳区全体教育工作者继续保持奋发务实的工作作风,并对教育工作提出了新希望。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能秉承教育优良传统,不忘教育初心,不辱教育使命,不负人民重托,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实现朝阳教育均衡优质发展。

  区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朝阳区各中小学校及直属单位干部、教师代表,区教育局机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