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许军参加重庆商圈“悦享生活”购物季开幕活动

时间:2021-09-13 09:26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9月9日,朝阳区重庆商圈“悦享生活”购物季暨长百70年店庆活动正式启动。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许军参加活动开幕式。
  本次2021年重庆商圈“悦享生活”购物季活动是贯彻区委、区政府促销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突出重庆商圈特色的具体实践。此次活动时间自9月初持续到10月末,以“悦享生活”为主题,依托商圈氛围,整合商圈资源,创新营销策略,以政府引导、企业主体、跨界联动、媒体助力的模式充分凝聚各方力量,营造浓厚氛围,激发消费热情。
  来自重庆商圈联盟的30余家企业积极参加到此次系列活动中,并各自推出了多场品牌折扣活动,助力朝阳经济发展。活动通过双节商品展销、以旧换新营销、品质商品促销,线上集客、线下购买,文艺演出、文娱活动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便民利民的促销优惠活动,覆盖范围广、优惠力度大、促销方式多,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品质化的消费需求。
  区政府党组成员孙娜,吉林省商业联合会、区商务局、重庆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