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朝阳区加紧落实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

时间:2021-09-23 09:17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长春市《关于做好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恢复线下教育教学活动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朝阳区组织召开调度会,传达市教育局相关工作要求。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通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朝阳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重新审核登记工作,强化责任,抓好落实;要按照市教育局通知要求做好安排,从严有序推进相关工作;要明确审核标准,做到合法依规,严格统一;要做到一校一档,认真梳理,不断完善管理机制;要各负其责,互联互通,做好配合;要注意方式方法,在审核登记过程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各街(镇)、开发区作为“两无”治理工作主体,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
  朝阳区培训机构基数大,社会关注度高。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根据前期排查的基础信息制定时间表和路线图,分期分批开展重新审核登记工作,坚决把此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检查过程中,向被检机构做好解释工作,积极为下步复课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