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区委书记左毅到永昌、桂林街道走访调研

时间:2022-01-10 09:49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7日,区委书记左毅到永昌、桂林街道,围绕社区工作、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招商引资等开展走访调研并分别召开座谈会。区委副书记焦瑯,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晓辉参加调研。

  左毅一行先后来到牡丹园社区、宝新财富中心、吉大一院科研楼、科技花园小区、自由大路社区、“花草间”大厦等地,看情况听汇报,对两个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左毅强调,要科学谋划全年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运行。要以更高的站位和更宽的视野,结合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志军对朝阳区提出的做好“四个服务”、发挥表率作用指示要求,科学谋划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对照全市“三强市、三中心”战略目标和“六城联动”战术路径,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发力点,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好落实,全力以赴推进经济社会稳步发展,着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要一如既往做好企业服务,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主要经济指标保持稳定增长。要统筹抓好项目的推进和谋划,特别要挖掘辖区楼宇经济发展的巨大潜力,为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左毅要求,要统筹推进城市建设管理。继续坚持功能提升和环境整治双线发力,下足“绣花”功夫,着力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抓好商圈整体提升。不断加强商圈管理,着力做到 “繁荣”和“市容”兼顾,不断丰富业态,打造时尚汇集的体验式、互动式特色商圈。要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党建指导服务中心助力商圈发展、展示党员形象、凝聚商户合力的综合作用,切实以基层党建引领经济繁荣、社会和谐。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把服务民生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切实为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地共享发展成果。

  左毅强调,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季,要始终把安全稳定作为一切工作的前提,从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出发,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持续巩固整治成果,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安全、人人参与安全、人人监督安全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