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左毅许军走访慰问部队官兵

时间:2022-01-12 14:38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11日,区委书记左毅、区长许军一行来到辖区部队医院,慰问部队官兵,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副区长畅晓宁参加活动。
  慰问组详细了解医院科室设置及运转情况,询问官兵需求并送上春节慰问。
  左毅代表朝阳区委区政府,对医院为朝阳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以及为地方群众医疗保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左毅指出,长春市一直都有着深厚的双拥基础,朝阳区作为首善之区将继续支持医院发展,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为部队办实事、办好事,把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保持好、发扬好,把军地团结的大好局面维护好、巩固好。希望部队医院继续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共同推动军地共建,携手在新时代、新发展阶段实现新跨越。
  区委办、政府办、财政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