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许军带队开展节前走访慰问

时间:2022-01-13 09:16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一行到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以及优抚对象家中开展节前走访慰问,为广大学院官兵和抗美援朝老兵送去新春祝福。副区长畅晓宁参加活动。

  慰问组来到空军航空大学基础学院,听取学院领导介绍单位基本情况,询问了解官兵需求,并为大家送上春节祝福。随后,慰问组先后走进抗美援朝老兵涂国福、邓慰家中,详细了解老兵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老兵促膝交谈。许军表示,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生活。

  许军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支持部队建设发展,不断深化军地共建。切实维护好广大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营造尊重、关心、爱护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区政府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