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左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

时间:2022-01-17 08:51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14日,区委书记左毅主持召开区委常委班子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学习内容。区委常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健、焦晓辉、杨楠3名同志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清单,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认识体会,达到了相互启发、共同提高的目的,为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
  左毅强调,要在提高政治站位上当好表率,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区委常委班子要始终把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作为生命线,把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各项事业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要在坚定历史自信上当好表率,持之以恒推进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要以本次专题研讨交流会议为契机,带头进一步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要紧扣职责分工,积极探索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的措施办法,注重用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形成的良好机制,再办一批解民忧、暖民心的民生实事,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朝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在增强工作本领上当好表率,更好履职尽责、攻坚克难。开好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我们近阶段的一项重点工作。要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融入市委“六城联动”产业发展布局,加快调整产业结构,着力打造工业发展平台,充分发挥项目支撑作用,多措并举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履职尽责的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要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当好表率,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区委常委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升团结共事的协作水平,强化从严从实的自我约束,提高狠抓落实的能力本领,把新一年工作放在全市乃至全省发展大局中思考谋划、统筹协调、推动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写好接续奋斗的发展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