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商圈联盟理事会 强强联合促共赢

时间:2022-01-19 15:30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月18日,重庆商圈联盟理事会召开工作会议。副区长孙娜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邀请吉林省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同志、27家商圈联盟企业出席,并给为朝阳区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会上,商圈联盟理事长总结一年来的工作,4名商圈联盟成员单位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孙娜表示,希望各企业用好重庆商圈联盟这个平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扬长避短,在竞争中加强合作,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朝阳区政府也将从“减轻企业税费负担”“解决企业融资难题”“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持续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创造充足的市场空间,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2022年,重庆商圈联盟将充分发挥其作用,集思广益制定商圈发展计划,把重庆商圈打造成高端商贸核心区、创业就业活力区、商务金融中心区,真正让“老商圈”焕发新活力。
  区商务局、重庆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