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许军走访调研区内重点服务业企业

时间:2022-03-03 10:02 来源:朝阳区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确保实现全区一季度经济“开门稳”“开门红”,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许军连续走访调研区内重点服务业企业。副区长张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与中天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高升科技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就企业今年的工作规划、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订单、生产经营等情况,询问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许军感谢各企业为朝阳区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表示朝阳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许军强调,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服务企业大调研”活动及“四个服务”的相关要求,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加大走访调研力度,宣讲惠企政策,传递发展信心,积极主动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要强化要素保障,从政策、融资、人才等方面,为企业提供更实、更细、更精准的服务。要完善政企沟通联系机制,鼓励企业强化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核心竞争力,支持企业加快发展。同时,要求各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区政府办、区发改局、清和街道、桂林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