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湖西街道“万人助万企”集中走访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9-12 15:15 来源:湖西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的响应朝阳区“万人助万企”工作中助企干部身、心要“沉”下去,感情要“亲”起来,作风要“实”起来,方法要“多”起来的号召,8月29日湖西街道召开了“万人助万企”行动第二批集中走访企业工作推进会,会上张波副主任对街道“万人助万企行动”进行了全面部署,总结了前一阶段具体工作经验,对第二批集中走访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全体队员坚持做到“耐心联络、耐心倾听、耐心解答、快速分流、及时办结”,确保每一件流转事项与走访企业沟通到位、与相关单位协调到位、对企业难题解决到位。

  经贸科负责人李丽红和张旭详细说明了此次走访的要求,首先需要各工作队队长须亲自带队,其次提高收集问题的精准度,解答并提交企业政府层面的问题,最后邀请包保干部和企业关注“长春市万人助万企”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惠企新政策。

  湖西街道“万人助万企”工作将继续完善问题收集、转办、整改和销号等清单,明确责任单位和时限要求,所有问题实行销号管理机制,解决一件销号一件,确保企业问题“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孙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