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长春市朝阳区“万人助万企”南湖街道分调度室开展“万人助万企”专题活动之“减税降费”政策宣讲

时间:2019-11-11 09:47 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强化南湖街道“万人助万企”各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更好的服务企业,10月28日,南湖街道开展“万人助万企”专题活动之“减税降费”专题培训,特邀朝阳区税务局“减税办”李峰主任、南湖税务所尹彦晨副所长、“减税办”各专业科室负责人员、南湖辖区内70余家企业(重点对象助企单位)莅临此次活动。

  南湖街道一直以服务企业发展为工作理念,以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工作目标,在今后的“万人助万企”工作中我街将会陆续开展“法务咨询”、“贴息政策讲解”等系列活动,期间税务部门表示将坚持全心全意为纳税人服务,严格精准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保障纳税人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助力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为市场主体添活力,为人民群众增便利,促进朝阳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培训从政策颁布立意、具体优惠内容、申报享受方式三个方面,对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推出的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进行了全方位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