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清和街道“万人助万企”工作分调度室携手朝阳区税务局清和税务所开展“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9-11-01 14:51 来源:清和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31日,为进一步帮助企业适应税务改革政策,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确保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落地的实惠,清和街道“万人助万企”工作分调度室携手朝阳区税务局清和税务所联合开展了“减税降费”政策宣讲活动,共有40余户企业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朝阳区税务局清和所副所长杨志超主讲,通过文字表述、PPT演示相结合的方式,结合不同类型企业实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享受增值税免征、减计企业所得税收入、企业缴纳社保费比率下调等税费优惠政策的企业种类、期限相关规定,使纳税人享受到了一税收知识的“盛宴”。

  税企双方积极互动,对于减税降费申报资料填写、账务处理等热点、难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税务人员通过逐一答疑解惑,帮助纳税人解开“谜团”、消除顾虑。

  此次活动深入企业、贴近人心,激发了企业创新谋发展的热情,提高了企业对相关政策的知晓度,鼓励、引导和帮助企业享受政策红利,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