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前进街道开展了“万人助万企行动”培训周企业所得税讲解培训活动

时间:2019-10-30 15:16 来源:前进街道
【字体: 打印

    10月29日上午9时30分,前进街道在东光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万人助万企”行动周——企业所得税讲解培训会,朝阳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前进街道经贸科、以及辖区内40家企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活动。活动中,朝阳区税务局所得税科副科长林桐羽为前进街道辖区内40余名企业家们讲解企业所得税方面减免税政策。内容主要分为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一次性税前扣除、集成电路设计和软件产业、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非营利组织六大部分。林副科长针对前进街道辖区企业特点,特别讲解了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居家养老服务机构类型企业的企业所得税方面优惠政策,对企业帮助很大。参会企业主们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对企业所得税方面的内容有了更多的了解,帮助他们解决了很多企业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今后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