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重庆街道开展“万人助万企”服务进楼宇活动

时间:2019-11-27 09:03 来源:重庆街道
【字体: 打印

  为了持续深化“万人助万企”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庆街道整合行政资源,创新工作方式,扩大服务范围,开展了“万人助万企”服务进楼宇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针对重庆街道商务楼宇多,楼宇内企业多的实际情况,本着将“万人助万企”行动做深做实的原则,由街道分调度室联合朝阳区税务重庆分所、朝阳区市场监管重庆分所,街道各功能组及助企干部组成服务工作队,俯下身子深入楼宇,精准服务,为企业现场答疑解难、宣讲政策,提高问题解决效率,助力企业平稳健康成长。

  2019年11月27日下午,服务工作队走进辖区融大天玺商务楼,在珲春农商银行长春朝阳支行会议室中与楼宇内与部分企业面对面交流,现场街道功能组针对企业人才用工、社保医保及法律资询等问题为企业进行解答,重庆税务所工作人员也现场为企业解答了企业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疑问。现场答疑后,服务工作队又重点走访了楼宇内的部分企业,以上门现场解答企业疑问的方式,面对面,心贴心的为企业服务。同时借助这次活动,成功的为企业与税务、市场监管及各功能组进行了对接,方便企业今后有困难、有问题第一时间联系街道。受到了楼宇内企业的好评。接下来,重庆街道“万人助万企”服务工作队还将深入到各楼宇内,为各楼宇企业提供上门服务,打造“亲商、助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和“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