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分调度室开展“万人助万企”税务政策宣讲活动

时间:2019-10-31 14:37 来源:红旗街道办事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10月18日召开的朝阳区“万人助万企行动”调度会议的精神,红旗街道分调度室制定了“万人助万企行动”培训周活动方案,有计划、有组织地开展各项助企活动。

  红旗街道于10月31日在街道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万人助万企”税务政策宣讲活动。参会人员为辖区重点企业、社区助企工作人员等20余人。此次宣讲活动邀请了红旗税务所吴玉清所长以及专业科室负责人沙磊、李娜同志作为税务政策的宣讲嘉宾,为企业讲解税务的相关知识和政策。

  在活动中,沙磊同志讲解了今年正式实施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法》的相关内容,并为企业进行了现场答疑。吴所长讲解了关于“减税降费”的相关政策,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希望与街道开展更多的助企活动。会后,税务部门干部为企业发放了《增值税税率、征收率、预征率表》、《自然人税收管理系统宣传咨询指南》、《非税收入政策要点》等宣传手册。

  此次宣讲活动反响热烈,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对于最新的税务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红旗街道今后要开展更多的助企活动,更好的为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