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3万学子上冰玩雪

时间:2019-12-31 11:08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响应我省“百万学子上冰雪”的号召,12月27日,“校园筑冰雪梦 朝阳结冬奥情”朝阳区分会场活动开幕式在空军航空大学航空基础学院幼儿园举行。
  寒假来临,学生们将参加丰富多彩的冬季体育活动,锻炼意志,强健体魄,健康成长。区教育局高度重视“雪韵春城 筑梦冬奥”儿童青少年雪雕大赛,从征稿到初选、总评,经过几轮选拔,由明德教育集团白山分校、明德教育集团明德校区、长春市朝阳实验学校和长春市第六十八中学组成了代表队,在冰天雪地中完成了雪雕冰雕作品。朝阳区作品主题为“电影文化”,十个作品分别为《铁盒子的戏剧 1895》《携手电影文化 薪火相传》《守护家园》《时代先锋》《捕捉最美》《小熊》《魔幻城堡》《哪吒》《向往的生活》《小黄人》。
  同时,全区34所中小学校的3万名学子都在各自学校同步开展冰雪活动,孩子们共同感受冰雪运动的魅力,共同见证我省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创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