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在2019年全国少年U系列“轮转冰”短道速滑比赛中获一金两银三铜

时间:2020-01-07 09:50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首善榜”是我区弘扬正气、传播正能量的重要平台,发现和挖掘火热生活和激情事业中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先进经验,广泛宣传,交流互鉴,营造创新、担当、有为的深厚氛围,同心打造首善之区,协力共建魅力朝阳。
  在2019年12月31日—2020年1月1日举行的2019年全国少年U系列“轮转冰” 短道速滑比赛中,朝阳区体育运动学校的运动健儿不惧强手,奋勇拼搏,一举在U10岁组取得了一金、两银、三铜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主办,中国滑冰协会指导,吉林省体育局、吉林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承办,在吉林省辽源市举行。
  新年伊始,区体育运动学校短道速滑小运动员们为朝阳区竞技体育赢得了一个好彩头,也预示着2020年朝阳区竞技体育工作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