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瑯到长春市儿童医院走访调研

时间:2020-05-21 09:11 来源:组织部
【字体: 打印

  为全面落实中央“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深入推动“专班抓项目”工作,实施“三联”工作机制,5月20日上午,朝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瑯来到其包保的朝阳区重点项目单位走访、调研项目进展情况。

  长春市儿童医院扩建项目是重庆街道的重点项目,焦瑯多次到项目单位进行实地踏查、调研,了解其在项目进程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针对实际情况予以协调、沟通。此次来到长春市儿童医院,院长姜洪波将近期项目进程中涉及到的难点问题做了详细汇报。焦瑯听得仔细,问得具体,逐一将问题焦点缕清。她表示,近期会亲自去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三联”工作机制作用,推进联动,与各相关部门尽快商讨问题解决方案,促进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同时,焦瑯强调,街道要与项目单位勤沟通、服好务,有问题及时反映、随时上报,做到“工作围着项目转,企业事事有人办”,为全街的企业、项目提供良好的发展氛围。

  街道是“三联”工作机制中重要保障单位。接下来,重庆街道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及时了解项目单位的需求和存在问题,做好各种信息上传下达和横向沟通联系工作,发挥属地保障作用和协调作用,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满足企业和项目单位的相关服务需求,切实为企业和项目单位解决实际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