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重庆街道召开推行工作落实“图表化 清单化 手册化 机制化”部署会

时间:2020-05-21 09:14 来源:组织部
【字体: 打印

  5月15日下午,重庆街道组织召开了推行工作落实“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各社区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重庆街道办事处主任于志国主持。

  会前,重庆街道为更好地推行工作落实“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根据省、市、区政府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重庆街道实际,制定了《重庆街道推行工作落实“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暂行办法》。

  会上,重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于志国宣读了关于“四化”的相关通知和要求以及《重庆街道推行工作落实“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暂行办法》,详细介绍了重庆街道“四化”工作的实施主体和实施内容,并阐述了如何从图表化、清单化、手册化、机制化四个方面来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的工作方法。

  于志国强调,各科室、各社区要把“四化”工作作为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抓手,对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科学合理的建立健全各类“图、表、单、册”,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成效,不断在实际应用中精准施策,持续提升落实工作的能力和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