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桂林街道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部署培训会议

时间:2020-06-29 10:28 来源:桂林街道
【字体: 打印

  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统筹推进,桂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成立了桂林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领导小组,街道党工委书记挂帅任组长,相关分管领导人任副组长,相关科室负责人、执法中队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任成员,下设普查工作办公室,分管领导任办公室主任,具体负责普查的组织实施和日常工作;明确分工,落实部署和细化分解组织协调各科室、各社区开展普查相关工作。

  6月28日下午,桂林街道对全街各网格普查员进行培训工作。部署培训会上,桂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王立新向社区网格普查员们讲解了人口普查的重要意义、普查规则及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演示了建筑物标绘信息采集工作操作规则、操作方法;并就建筑物类型、建筑居住单元数常见问题进行了细化分解各网格普查员在认真听取讲解的同时,就相关业务细则提出问题,积极发言,共同探讨,为做好下一步的人口普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立新强调,在不放松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前提下,街道社区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高标准、高质量,全力以赴组织和推进普查工作有序进行,确保此次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