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政数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2 09:49 来源:朝阳区政数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6月30日下午,区政数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在长春解放纪念碑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长春解放纪念碑是为深切悼念解放长春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建立的。在纪念活动中全体党员胸戴党徽,并佩戴口罩,支部书记刘丽香要求大家牢记自己的庄严承诺,对标党章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新时期、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向革命烈士鞠躬敬礼,环绕瞻仰纪念碑,缅怀烈士。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铭记中华民族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铭记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敢于担当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为朝阳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