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新农村,新风貌,带你走进新乐山

时间:2020-07-30 14:57 来源:朝阳区乐山镇
【字体: 打印

  笔直的小树,整齐的院墙,漫步其中,让你感受到的是充满乡土气息的乡村美景犹如一幅美丽的江南水乡画卷,这是自6月7日乐山镇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程全面开工以来,经过一个半月的建设和努力,15个精品屯的第一批“样板间”即将完成建设,下面带你走进新乐山,一起看看“样板间”建设的全过程:

  为了让这个总投资3.3亿元的小城镇和15个精品屯建设工程如期完工,乐山镇领导班子坚持“5+2”工作日、每周一次例会、每天实地查看两次,对施工中出现的难点和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在建设现场,施工人员有的在铲除杂草、有的在清运垃圾、有的在拆除违建、有的在搭建围墙、有的在搬运砖头、有的在绿化美化……全镇16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车水马龙,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各施工标段全体人员更是铆足干劲、提振信心、奋力推进项目建设,真正实现“一村一景”“一村一韵”“一村一品”

  2020年乐山镇党委以“一三四七工程”为工作思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饶盖公路建设和水源地保护这个整体着眼,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覆盖为抓手,以都市乡村旅游名镇为目标编撰制定了《乐山镇如意战略》,以此来推动乐山镇新农村、新风貌的高质量发展再升温为乐山镇乡村振兴提供了新思路、指出了新方向。

  下一步,乐山镇将切实发挥基层治理能力,让乐山镇“面子”和“里子”都具有含金量,令人叫好。同时,加快建设乐山镇文旅新高地、养生打卡地、休闲目的地、朝阳的新名片、长春的桃花源最终实现都市乡村旅游名镇。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