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湖西街道富豪社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16 10:18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9月14日,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的网络安全意识,使居民正确掌握和应对常见的网络安全风险,预防和减少网络诈骗带来的经济损失,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到来之际,富豪社区党委带领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社区组织工作人员观看相关视频、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网络安全小知识、及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重点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叮嘱居民生活中不要贪图小便宜,特别在收到中奖短信和中奖电话时,要及时到社区核实信息真伪,避免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随着网络在居民日常生活中的深入发展,带来便利和快捷的同时,也存在非常多的安全隐患。今后,富豪社区将多形式、多角度地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提高全民网络安全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