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桂林街道制定奖励政策 激发“三长”工作热情

时间:2020-09-16 10:19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自《桂林街道楼栋长、单元长奖励激励实施细则》制定实施以来,进一步激发了桂林街道辖区楼栋长、单元长积极投身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的热情。

  特别是近期,桂林街道下辖各社区楼栋长和单元长426人,协助街道城建科、保洁中队对128个居民庭院和1133个楼栋单元的堆放物、张贴物、生活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全街范围内掀起了网格长带头与楼栋长、单元长“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积极氛围。

  该《实施细则》是桂林街道党工委对社区“三长”联动运行机制的细化补充,针对楼栋长、单元长参与社区志愿服务获取积分,用积分兑换实物补贴和荣誉褒奖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此外,街道党工委还针对《桂林街道楼栋长、单元长奖励激励实施细则》确立了资金保障方案,用于对表现优异的楼栋长、单元长进行表彰和额外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