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经济开发区:全力助推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加快建设

时间:2020-09-29 09:31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是朝阳经济开发区今年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自6月30日项目启动,开发区争分夺秒,加快推进,积极为项目土方清运、暂设搭建工作提供条件保障。近日,开发区了解到该项目建设中遇到了一些困难,迅速于27日组织区住建、安监、规自、生态环境、城市管理等相关部门现场办公,针对项目建设遇到的问题,制定解决方案,确定解决路径,明确办结时限,集中力量助推项目加快建设。

  据悉,中法智能产业园项目占地100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额约80亿元,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协同制造”的数字化、智能化制造体系,建设百亿级规模的世界级汽车零部件产业和智能制造基地。目前,开发区正全力推进项目进展,紧密联系规自、审计等部门加快土地评估程序,为土地摘牌争取时间,预计10月中旬可完成土地摘牌工作,进入新的建设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