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安委会开展节前督导检查

时间:2020-09-29 15:39 来源:朝阳区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朝阳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国庆中秋期间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9月28日,朝阳区安委会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重点场所、区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此次检查由区安委办牵头,组织区应急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前进街道、永昌街道、桂林街道,采取“领导+干部+专家”的形式,对辖区内欧亚卖场、吉林省恒信天然气有限公司孟家加油站、吉祥宾馆、宝能工地及桂林胡同商业街等具有代表性的生产经营单位及场所开展了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保障、危化品经营、建筑工地施工安全及特种设备安全,督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做到发现问题立即整改,指导企业补短板、强弱项、堵漏洞、除隐患、防风险、保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