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经济开发区:召开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30 12:43 来源:朝阳区经济开发区(富锋街道)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的相关要求,9月27日,朝阳经济开发区召开了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富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德春主持。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重要批示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决策部署,提高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清查整治工作的认识,对开发区范围内的乱占耕地建房疑似图斑认真核查,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做好信息采集、建立台帐及信息填报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会后,市规自局朝阳分局对开发区下辖5个村及1个社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人员进行了培训。

  市规自局朝阳分局副局长袁泉、开发区副主任李祥勇、土地收储中心主任祝爱红及辖区村、社区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