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南湖街道送服务到企业 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时间:2020-10-15 09:15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13日,南湖街道办事处领导走访辖区电商直播服务MCN机构吉林省豪客传媒有限公司——24小时直播超市,送服务到企业,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引导新业态发展方向。

  南湖街道一行参观了企业洽谈室、展厅、直播间、库房,详细询问了企业经营模式、供货渠道、利润增长点及物流保障等情况。在参观不同类型直播间的过程中,与带货主播就带货模式、直播方法进行了探讨,并向企业负责人提出一定要保证货物质量、以诚信为主的经营要求。

  据悉,在该企业转型初期,南湖街道主动帮助企业对接南湖税务所、工商所,做好企业落户运营工作;派政策解读员为企业解读商贸类企业相关政策,指导企业申报相应政策,享受政策红利;帮助企业与南湖“科技政策服务站”“法务服务站”建立联系,为企业日后发展可能涉及的科技支撑和法律服务方面的问题需求打好提前量,切实把服务送到企业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