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区人大代表走进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召开联系选民座谈会

时间:2020-10-15 09:20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与辖区居民群众的联系, 更好地了解民情民意,服务于群众, 10月13日上午,朝阳区人大代表荣树刚、何强走进桂林街道西康路西社区参加“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与选民代表面对面,听民意,访民情,解民忧。桂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代军、人大工委主任李彦丽陪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活动中,居民代表们主要反映了四个问题:一是旧城改造工程遗留问题,例如:楼顶防水渗漏、雨水管断裂、下水管道损坏等系列问题能否成立相关管理机构,建立专业维修队伍,遇到问题有地方协调解决;二是小区的绿化能否有专业队伍定期维护;三是长庆街与西康路交汇附近人行道被电线杆和墙垛占据影响行人出行,而且电线杆上表箱放置位置太低导致行人经常撞头;四是辖区两栋起脊房漏雨严重,瓦片破坏严重。针对上述提出的问题,代表们和张代军书记、李彦丽主任都做了细心耐心的现场解答。对当场不能给予明确解答的问题,代表们表示会提出议案上报人代会。对相关可以通过街道解决的问题,张代军书记立即联系了城建科协调解决。

  本次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进一步畅通了代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沟通渠道,为居民群众反映的问题给予顺利解决提供了便利条件,拉近了人大代表与居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赢得了居民群众的信赖和拥护,更充分体现了人大代表进社区、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