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红旗街道心系百姓解决用水难题

时间:2020-11-18 09:49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11月17日,富锦小区9、10号楼居民代表到街道送来“心系百姓,排忧解难”锦旗。居民表示:“感谢政府,这么快就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再也不用担心停水了!”

  月初以来,红旗街道、富锦社区积极协商居民,组织清掏地沟,全力配合水务集团解决富锦小区9、10号楼居民用水问题。11月4日,完成地沟管线更换及17处供水主管线连接工作。11月5日正式通水,检测水质达标,可以正常饮用。11月9日,街道、水务集团、居民商户代表召开了座谈通报会。富锦小区9、10号楼地沟内的供水安全隐患已经全部消除,居民的用水安全和用水需求得到保证。

  考虑当前已经进入冬季取暖期,经街道征求居民意见后,水务集团计划于明年春季开始对供水管线地上部分进行改造,采取出户改造方案,取消原有铸铁主管线,重新铺设PPR管线,彻底解决居民用水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