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遍访工作

时间:2021-02-26 14:43 来源:朝阳区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根据长农办字【2020】66号文件:关于印发《长春市农民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和家庭农场遍访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2021年2月19日、20日由区农业农村局李志鹏主任带领区农经站的彭淑杰、李永红一行三人,在乐山镇主管农业副镇长王继欣及农经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乐山镇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业社会化服务组织和家庭农场进行了走访。


  通过对3家农民专业合作社、3家家庭农场的土地流转规模,厂房、大棚温室农业设施建设,开展农机作业的农经具台套数量以及财务账目等情况的踏查,基本了解到目前这些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的建设规模、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为日后做好朝阳区农村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