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12345”走进社区 居民直呼“线下”沟通真方便

时间:2021-04-13 09:42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近日,来自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与“12345”党支部的12名党员,走进南湖街道二二八社区,举办“党建+民生”联动共建活动,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记录居民所反映的问题。

 

  交流过程中,居民代表们畅所欲言,说出了自己所遇到的烦恼问题。“这个活动特别好,能够走进我们老百姓的生活,听听我们的诉求。”自称是“12345”老熟人的杨先生在面对面交流环节不仅提出了公共绿地使用、小区内部道路行车等问题,还提出了不少解决方案和建议。杨先生表示,自己多年来关注身边事,也习惯于将自己发现的问题和想法反映给“12345”热线,接线员热情的声音让他感觉像家人一样。虽然他对“12345”已经无比熟悉,但这次面对面交流,却让他有了不同的感受。“这种面对面地反映,真的是让我们感觉到特别被重视,比起打电话,这种方式更让我们感觉到贴心,希望未来能够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现场居民纷纷附和,表示杨先生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据悉,此次面对面交流互动,是一种全新的探索,也是“党建+民生”的首次社区互动,不仅更直接地了解到群众的问题,也让大家看到了“12345”接线员工作的不易。

  南湖街道党工委表示,将在市、区职责部门指导下,把民生问题放在首位,把解决百姓诉求作为头等大事,不断探索更好的方式,推动问题的解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