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朝阳区各单位各部门开展主题活动

时间:2021-05-10 09:11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朝阳区各单位各部门有序开展主题活动。

  团区委:

  开展文化艺术节活动

  1日,由团市委指导、团区委主办的长春高校共青团“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化艺术节活动,在红旗街万达广场青年之家举办。本次艺术节共包括33个节目,来自全市22所高校的300余名演员参与其中。

  下一步,团区委将持续开展主题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广大团员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重庆街道:

  举办“庆祝建党百年 品味国粹经典”文艺演出

  近日,重庆街道北安社区联合社区京剧团队、辖区京剧爱好者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品味国粹经典”文艺演出。30余名演员及20余名京剧爱好者来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现场。

  文艺演出精彩纷呈,京剧队的演职人员为大家带来《沙家浜》《江姐》等30余支经典红色京剧唱段。本次活动以京剧为载体唱出了共产党员的英雄情怀,创新了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让大家在传统文化中感受到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增进党群情谊。

  前进街道:

  举办“青春律动 唱响中国”文艺快闪活动

  近日,前进街道在欧亚卖场举办“寻找青春记忆,彰显青春初心”快闪活动,以红色歌曲、舞蹈为载体,展现前进街道红色主题文化,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此次快闪活动得到驻街4个共建单位全力支持,共计60余人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