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召开2021年旧城改造项目动员部署会暨项目开工仪式

时间:2021-07-19 09:12 来源:朝阳智慧党建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切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落到实处,近日,朝阳经济开发区(富锋街道)党工委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5个村、1个社区低保、特困供养家庭适龄妇女进行了全覆盖排查,积极动员妇女同志参加“两癌”免费检查活动。

  排查工作中,工作人员一方面通过电话联系、入户走访等方式开展政策宣传,动员符合条件的适龄妇女接受“两癌”免费筛查,确保惠民政策不漏一人;另一方面比对筛查人员信息,建立筛查人员档案,确保服务对象精准。此次排查工作中,共计排查出29名低保、特困供养家庭适龄妇女。

  考虑到路途较远,低保、特困户出行不便的实际困难,开发区(富锋街道)提前安排好车辆统一接送低保、特困户妇女到长春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参加“两癌”检查,让妇女群众体会到了富锋街道党工委的真切关怀和贴心服务。

  开发区(富锋街道)将持续加大“两癌”筛查检查工作宣传教育力度,让广大妇女群众认识到乳腺癌、宫颈癌防治的重要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树立“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的正确防治观念,全面提升辖区群众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