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 工作动态

朝阳区加快推进商砼企业污染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19 09:16 来源:宣传部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商砼企业污染防治, 7月16日,朝阳区召开商砼企业污染防治专项会议。全区13家商砼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朝阳区分局对前期专项检查发现问题进行了通报,部署全区下一步商砼企业监管工作,就封闭式物料库、运输车辆清洗和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等方面进行细化。

  会议强调,各相关企业要积极承担生态环境保护的主体责任,要安装废水收集装置、设立雾炮等有效抑尘措施,进一步完善污染防治机制,确保扬尘治理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持续强化巡查与监管力度,扎实推进商砼企业专项整治。要加大对物料不苫盖、喷淋装置未启用、输送装置未封闭等环境违法行为的处罚力度,依法从重、从快查处到位,助推朝阳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再上新台阶。